養不起?陝23歲男掐死2個月大親生女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大陸陝西一名初為人父的田姓男子,因為經濟壓力大,竟然活活掐死了剛出生56天的親生女兒。據悉,目前被關押在看守所的田某十分悔恨,稱對不起女兒。但有網友表示:再多的懺悔也挽不回那幼小的生命。

大陸媒體報導,嫌犯田某今年23歲,在陝西漢中勉縣租住房屋與張姓女友同居生活。12日下午,張某報警哭訴說自己的女兒被「弄死了」,隨後又突然改稱女兒「找不到了」,接著便掛斷電話關了機。

案發後,田某騙張某說,已將孩子送到親戚家中暫養,但經核實親戚並未收養田的女兒。在張某報案後的第六天,田眼見紙包不住火主動承認,剛出生56天的女兒,已被他掐死埋在國道旁的花壇中。

據悉,田某與張某經同學介紹後熱戀並同居。去年12月9日,張某生下一女後,無業的兩人僅靠著之前的積蓄過日子。隨著積蓄越來越少,經常為帶孩子的瑣事爭吵。

今年2月3日晚7時許,兩人又再度因帶孩子的瑣事爭吵,隨後張女外出買東西。田某想著撫養女兒增加了經濟負擔,一氣之下竟將剛出生的女兒活活掐死。之後他將屍體用褥子包裹,抱至108國道邊的花壇掩埋後返回出租屋。

報導指出,張女回家後,田謊稱已將孩子送養,但張不相信。再三追問下,田才告訴女友:「孩子找不回來了。」

目前已經被關押的田某坦白:沒有孩子前,一個月花幾百元,有了女兒後,一個月要花2000多元,積蓄也快花光了。「現在說對不起已經晚了,我對不起自己的孩子,我沒有盡到一個做父親的責任。希望女友能好好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