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享驚人厚待 被稱金正恩時代特色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朝鮮央視新啟用了美女主播,被稱為「人民播音員」的朝鮮著名主播李春姬被換下,這是朝鮮繼中國啟用年輕漂亮的美女主播後,也選用新面孔來主持新聞節目。據悉,朝鮮給予了這些新女主播優厚的「特級待遇」。

據報道,朝鮮央視近日更換了新面孔,一位20多歲的年輕美女主播, 換下了老牌名主播李春姬。韓國有分析稱,在「金正日時代」,李春姬播報新聞時,扮演著「發言人」的角色。如今李春姬已近70歲,所以朝鮮選拔年輕女主播來接班。也有觀點認為,進入「金正恩時代」,自然需要新的面孔來擔當主播。

據悉,朝鮮對女主播待遇很優厚,會為其提供「特級待遇」。電視主播們穿著幾乎免費的流行服裝,享受特殊「美髮」服務。而新髮型往往成為朝鮮女性效仿的對象。

朝鮮媒體曾透露,李春姬家現代式的住宅和高級轎車都是政府送給她的禮物。

此外,朝鮮政府還為這些女主播安排專職司機,以保證出行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