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中煤能源送禮名單 金額從千元至萬元不等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網路盛傳中煤能源的下屬公司山西靈石中煤九鑫焦化有限責任公司向山西省、晉中市、當地縣級各政府部門及負責人送禮的名單。送禮金額從1000元(人民幣,下同)到2萬元不等。目前,尚難斷定其真實性。不過,中煤能源向外界表示,當地中紀委就此事件已在調查。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份約20餘頁的送禮名單和舉報材料來自中煤九鑫多名內部人士。他們集體舉報該公司主要負責人多年來,向山西省、晉中市、當地縣級各政府部門及負責人送禮。據舉報人稱,資料為該公司存檔資料。

就網路流傳的一張照片來看,該份名單名為「公司中秋節慰問名單」,有標註序號、單位、姓名、金額、備註等。其中,相關單位包括「省環保局」、「省安監局」、「省質監局」、「晉中市經貿委」、「市發改委」等數家單位,「姓名」一欄則有貼紙遮擋,金額從1000元到2萬元不等。備註中有「王曉峰」、「衛總」等字樣。

2月18日,中煤能源證券部工作人員接受「網易財經」記者採訪時表示,公司正在了解此事。不過中煤九鑫辦公室的電話就一直無人接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