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600萬天價造橋2年拆除 民眾質疑

【新唐人2014年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據廣州市蘿崗街坊反應,一座造價高達600萬 (人民幣,下同)的人行天橋,啟用兩年後被拆除。官方竟然回應稱,天橋並非被拆除,只是為配合工程往東遷移。此事件引起民眾的質疑。

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座位於科學大道和神舟路交界處的人行天橋,是2011年度新建的27座過街設施之一,名為科學大道神舟路路口人行天橋。天橋設計長為48米,寬為5.3米,主橋兩側設有花槽,天橋南北樓梯其中一側設置向上行的自動扶梯,預留殘疾人垂直升降機等,600萬的天價建造,於2011年底竣工投入使用。現如今啟用了兩年就不見了蹤影。

蘿崗區有關部門聲稱,此橋並沒有拆除,只是為更有效的使用和配合地鐵21號線工程往東遷移了。

大陸民眾稱,此橋年前就已經被拆除了。還有民眾反應,自該天橋投入使用後,存在不少問題,投訴不斷且不說,電梯「罷工」為常態、綠化不綠等諸多問題,就此不少市民對於天橋的管理和保養提出質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