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扶輪社表彰韓亞空難救援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舊金山扶輪社表彰了6位第一響應隊伍成員,其中包括韓亞空難2名消防隊指揮官,以及幫助蝙蝠寶寶俠圓夢的警官,請看舊金山記者的報導。

二月十八日,緊急服務節(Emergency Services Day)的當天,舊金山聯合廣場附近的弗朗西斯•德雷克酒店(Sir Francis Drake Hotel)舉行緊急救援表彰儀式。會上,舊金山扶輪社表彰了六位舊金山第一救援響應隊伍的成員們。他們分別是警察、消防、縣警局以及海岸警衛隊成員。

其中特別矚目的是在去年七月六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指揮救援韓亞公司214航班空難事故的兩位消防員,墨洛伊(Tony Molloy)和比奇(Stuart Beach)。因他們現場突出有效的搶救與分流機上旅客,而獲得表彰。

該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另有181人送醫治療。

另外,去年11月15日,與許願基金會合作, 幫助白血病患兒邁爾斯•思科特(Miles Scott)成功圓夢,變身成蝙蝠寶寶俠,在舊金山行俠仗義的幕後推手,帕德墨爾(Raymond Padmore)警官,也獲得了此次扶輪社的表彰。

而縣警局的獲獎者是由資深副警長佩恩(Anna Payne)獲得,兩名海岸警衛隊成員也獲此殊榮。

一年一度的舊金山扶輪社,對第一救援響應隊伍成員的表彰,是由各部門主管提名。他們還將獲得由酒店提供的禮品卡。

新唐人記者周鳳臨、陳志宇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