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倫接掌《今夜秀》 處女秀收視傲人

【新唐人2014年02月19日訊】曾經主持過第62屆艾美獎的吉米•法倫,從傑•雷諾手中接過《今夜秀》的主持棒,在星期一晚正式登臺亮相。美國觀眾似乎頗為給力,法倫第一場《今夜秀》的收視成績,就突破了他個人記錄,達到1130萬。

NBC《深夜秀》的主持人法倫成為《今夜秀》的第六代主持人,並將節目改名為《吉米•法倫的今夜秀》,演播現場也搬回到紐約。

週一晚的首場亮相,法倫特邀了威爾•史密斯和U2擔當嘉賓。

法倫與史密斯還一起來了段「嘻哈舞蹈的演變」,贏得不少歡呼和掌聲。

此外,還有一大票名人,包括斯蒂芬•科爾伯特,的致意問候。

冬奧運動員,也成了法倫調侃的對像。

[丹尼•戴維斯:最有可能將水變成野草的人]

[史蒂芬•霍爾康姆:最有可能在他口袋中找到辣雞翅的人]

戴維斯與霍爾康姆還在推特上做出回應,顯然他們也是收視觀眾之一。

法倫第一場主持就贏得了不凡的收視成績:1130萬觀眾。雖然,這個數值比起雷諾告別秀的收視成績:1490萬還差些,但是比起法倫個人最佳成績:660萬,可是幾乎翻倍。

不過,外界很期待法倫下週的表現,因為那時沒有冬奧助陣,全靠法倫的真本事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