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億去向不明 深圳村民維權遭千警清場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 汪成賽)2月17日,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下沙村200村民及500聲援村民靜坐維權,遭數百警察強行清場,橫幅被拆。

當地村民表示,警察推搡靜坐的村民,導致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當場昏迷,另一70多歲的老太太被推倒後骨折。

該村村民黃先生告訴《新唐人》記者:「我們只是在自己的祠堂坐著,沒有走動,拉拉橫幅。他們出動超過1000千人的警力來打壓我們。」

另一知情女士也向記者證實,每天都有村民去靜坐,什麼都不幹,就是掛掛橫幅。

據村民透露,村董事長黃x超(江湖綽號沙塵超、沙頭超)上任20年,下沙村有20多億賣地資金去向不明,村裡賬目一塌糊塗。

黃先生表示,村民們去過市政府上訪,但是政府沒有去調查貪污20億的人,卻來打壓村民。

黃先生說:「我們準備起訴他們,我們要抗爭到底,直到黃x超自首,司法追究他。」

村民告訴記者,1月12日村民打算做股東大會上問責,但是董事長黃x超(江湖綽號沙塵超、沙頭超)收到信息後,取消股東大會。村民無奈只好在1月24、25日兩日舉行示威遊行。

深圳電台公共頻道25日曾到現場採訪村民維權活動,但最後沒有報導。

此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