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將曝光 湖底日軍幽靈艦隊殘骸搶先看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藏身在太平洋島國密克羅尼西亞(Micronesia)楚克潟湖(Truk Lagoon)的日軍幽靈艦隊殘骸,即將在2014年11月向公眾開放潛水。英國攝影師卓莉(Super Jolly)近日公佈幾幅照片,揭開了日軍幽靈艦隊殘骸的神秘面紗。

二戰期間,日海軍在楚克島擁有一個重要軍事基地,1944年2月中旬,美軍對此基地展開的「冰雹行動」,擊沉了日軍超過50艘船艦、約275架飛機,楚克潟湖成了全球最大的船艦墳場之一。

然而因楚克潟湖湖底環礁地形錯綜複雜,很多專業級潛水愛好者,下水後就再也沒有上來,所以這片水域要求潛水員必須持特別資格,以免成為日本幽靈艦隊的殉葬品。

「這裡的氣氛真的很詭異!」美女攝影師卓莉這樣形容這片水域,她在這裡除了拍攝到幽靈艦隊的殘骸,還曾拍到一張疑似日軍士兵珍藏的遺物「絕世美女照」,照片上的女子清秀美麗,讓這片詭秘的水域多了一絲溫柔氣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