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見高凌風 瓊瑤感最後一面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青蛙王子」高凌風當年踏入歌壇的第一首歌「大眼睛」,是1974年瓊瑤電影「女朋友」的主題曲。今年除夕高凌風找過瓊瑤,瓊瑤今天(18日)講起那晚見面,就預感可能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

  據中央社報導,「大眼睛」是1974年瓊瑤電影「女朋友」的主題曲,片中秦祥林所演的男主角就叫高凌風,由於電影大賣、主題曲跟著爆紅,本名叫葛元誠的高凌風,就引用電影男主角的名字正式出道。

瓊瑤得知高凌風昨晚過世消息相當難過,高凌風每年除夕都會去瓊瑤家拜年,瓊瑤說,今年除夕兩人聊了3個小時,高凌風還對她表示很期待3月8日的演唱會,她也抱了抱高凌風。

瓊瑤表示,當時她心裡就有預感,這可能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

其實「女朋友」也是寫著高凌風的愛情故事,高凌風念大學時,曾帶當時的女朋友到瓊瑤家,後來女生大學畢業出國嫁給別人,瓊瑤將這個故事寫成連載小說,後來翻拍電影,兩人交情自然不在話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