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紅酒注入七芒星慶成功 家人好友到場支持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孫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站於前天(2/15)圓滿落幕,連續2場叫好又叫座,不但門票秒殺,演出更是驚喜不斷!主辦單位於前晚舉辦慶功宴,孫燕姿以輕鬆帥氣的裝扮現身,一出場就和主持人擊掌,開心之情溢於言表,問及她此刻的心情是「腳很痠……現在最想把腳抬起來…..」2場歌迷的熱情讓她印象深刻又震撼!家人和好友們都到場她格外感動。至於給自己打幾分?燕姿表示「我努力發光,盡力100個%,歌迷表現100分!」

慶功宴上,主辦單位精心打造「克卜勒」冰雕,上引娛樂老闆陳鎮川,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Sunny 張松輝,和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天後孫燕姿,一同將紅酒倒入七芒星「克卜勒」冰雕,慶祝演唱會圓滿大成功!燕姿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更要謝謝不辭辛勞、全程參與的爸爸,她感性的說:「沒有他我該怎麼辦…」

第2場的超級神秘嘉賓許美靜,為演唱會再掀一波驚喜高潮。孫燕姿表示很開心能邀她來,兩人的經紀人是朋友,許美靜還因此推掉別的工作。睽違4年多再度登上小巨蛋,孫燕姿坦言第1場比較緊張,第2場就放開了,hold住沒有哭的她表示,「這是開心的演唱會,很多值得開心的東西。」

演唱會上孫燕姿表示曾經有一段時間很自我,現在更懂得去聆聽、珍惜周圍的每一個聲音,慶功宴上她也再度表示,知道自己曾經任性,也慶幸很幸運,有這麼多支持自己的人。另外連續兩天的演唱會,許多好久不見的好友都分別前來觀賞,包括張惠妹 (阿妹)、 Jolin蔡依林、Hebe、Selina、Faye、黑人 范范….等人,阿妹不但送50碗湯圓祝她元宵節快樂,還送鹹燕窩讓燕姿補充體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