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船駛入舊金山灣 居民暢遊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訊】踏入二月,北部加州的天氣依然溫暖,多晴天。在總統節的週末以及接下來的一個多月,舊金山灣區的民眾可以坐上海盜們最愛的船暢遊海灣。

從禮拜天開始,舊金山居民就可以在漁人碼頭登上這艘美麗的帆船,華盛頓夫人號。

華盛頓夫人號船長James McClurg:「這是我所工作過的,建造與維修最傳統的船。她很漂亮。航海能力也很好。航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很棒的感覺。船上的水手們也很厲害。他們經驗豐富,並且很友善。大家應該都來這看看,親身體驗一下你喜歡船的哪一部分,並且歡迎跟我們出海遨遊。」

華盛頓夫人號,連同另一艘建於1988年的夏威夷酋長號終年穿梭於太平洋沿岸,北起溫哥華,南到加州聖地亞哥。乘負著公共教育的責任。

最早的華盛頓夫人號建於1786年,是第一艘環繞好望角的美國商船,之後主要在亞洲,特別是中國進行茶葉與瓷器的經商。現在的船體是在1989年複製的。屬於一個名為「葛蕾斯港口」的非盈利組織。

現任船長James形容船給人以溫暖友好的感覺。

華盛頓夫人號船長James McClurg:「登船的那一刻,我立刻感到賓至如歸的感覺。我過去在很多船上工作過,但那是我第一次有到了家的感覺。」

不但James愛這艘船,華盛頓夫人號靚麗的外表讓很多好萊塢片商趨之若鶩,像著名的加勒比海海盜以及星際航行等多部電影,都能見到她的身影。

公眾有興趣的話,還可以登船出海。

具體時間和地點可以參閱她的網站。(http://historicalseaport.org/)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