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子曝大問題:如何當上人大代表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訊】小三反腐,從不失手。借著馬年新春「掃黃」的東風,騰訊網友「李珊珊」在微博曝光了自己與一位「人大代表」不得不說的故事。

男主角直指知名企業「志元食品」老總羅某某董事長,曾榮膺全國勞動模範,並身兼河南省第十二屆人大代表,所率集團為當地利稅大戶,深受市縣領導重視支持。

李珊珊自稱被其包養,說曾經「兩情相悅」期滿哄騙,竟實為「借腹生子」繼承事業,婚外結晶一女後終被拋棄,董事長玩起了「消失」,絕望的少婦紅顏大怒,上網披露。

不辱小三反腐的優良傳統,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魚死網破,玉石俱焚。「李珊珊」一口氣曬出大量「證據」,從親密床照到親子合照,從甜言蜜語到銀行帳戶……令人目不暇給,熱盼續集。

然而續集竟遲遲不續,微博痛陳直播三天,有關部門無人跟進。是否與公案無涉,可以不回應乎?

的確,事主身為民營老闆,勞動模範未必是道德模範,私德雖氾濫但與公共利益無干,子曰:愛咋咋地,不能管也。然而,凡是就怕個然而,私企老闆也有出仕的一天,一朝踏入「人民代表」,最高權力機關,身份可就變了。試想如此「代表」染指立法,不把婚姻法修改成三妻四妾才怪。

因此,公權機關不宜繼續置若罔聞。

此案已經爆點重重,活色生香的床照只能退居其末,「李珊珊」曬出2700萬的帳戶餘額,更令廣大屌絲網友驚呼所見,然而正如女事主所言,作為快要上市的企業掌門,幾十億身價他也有,何足為怪?真正的驚爆點還在後面。

在被曬出的往來短信中,羅某某的一段回話貌似洩露天機——「我的人大代表身份疏通了多少關係才選上的,如果被撤了,你看著辦吧!」

「疏通」?——人大代表是管道工麼?拿什麼疏通?疏通了誰?在億萬身家中佔據多大手筆?——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賄選」?——湖南剛剛為此類事件端掉了一個市的人大代表,五百多位啊,會不會在河南重演?

當然,這只是個嫌疑,但線索應當激起有關部門的注意。充耳不聞難免引發群眾猜疑,彼時莫怪謠言滿天,實乃不作為在先也。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萬里長城,毀於小三。在「李珊珊」曬出的往來通信中,二人互稱「小娘子」與「老公」,不乏肉麻之語,可謂曾經親密非凡,可惜有情人終成仇怨,娘子一怒就是公案。

而且公案往往不止步於個別,更每每牽出體制短板,此等不妙關聯屢屢上演,不能不令國人慨歎。

(文章連接:http://shearwall.blogchina.com/1683055.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