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爸慘睹兩兒兩女與妻喋血街頭

【新唐人2014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月15日晚19點許,加州中部一名男子,目睹年輕的妻子帶著四個年幼的兒女,在路口被一輛汽車撞死,卻無力挽救。

據美聯社消息,當時一家5口,29歲的母親帶著年齡分別為1歲、3歲的兒子,6歲、11歲的女兒,駕駛一輛2003年產福特征服者SUV(Ford Expedition)在前,父親駕駛另一輛車在後,一家人去接一個孩子。

在一家人途徑弗雷斯諾縣(Fresno County)的一個路口時,交叉路上有一輛2004年產尼桑貴士(Nissan Quest)小巴,沒有在停車指示標前停下來,而是快速衝撞到福特征服者。

當這名父親衝上前營救時,福特征服者已經起火,他的妻子和四個子女已經死亡。這名父親在救人過程中,兩手被燒傷。

目擊者指證,當時尼桑貴士時速大約在60英里(96公里),而該路段的限速為55英里(88公里)。尼桑貴士的司機是41歲的Juana Martinez Bejarano,他因重傷,仍在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目前還不能確認Bejarano肇事時是否吃了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