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簽名頻現 唐山522名民眾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2014年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近年來,隨著中共暴政對法輪功團體,血腥鎮壓醜聞的不斷曝光,大陸民眾集體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的事件不斷湧現。近日,再有河北唐山522名民眾以簽名的形式,要求中共停止迫害。評論分析,中共迫害法輪功已導致其獨裁暴政分崩離析,隨著國民不斷清醒,中共已是解體在即。

海外《明慧網》報導說,近日,河北唐山522名民眾以簽名的形式,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以「停止迫害法輪功」為標題的征簽表上寫道:

「1999年7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它不僅直接迫害了千千萬萬無辜的中國民眾,也使更多的人時刻生活在無助和恐怖之中。

然而,在嚴密的信息封鎖下,外界甚至無法知道迫害真相之冰山一角。願您簽名支持,展現善心正義的光彩,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


河北唐山522名民眾以簽名的形式,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網絡圖片)


河北唐山522名民眾以簽名的形式,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網絡圖片)

在法輪功學員征簽當中,有的市民氣憤地說:共產黨太壞了,法輪功學員是多好的人,他們都能下手迫害,真是太沒人性了,我願意簽這個名。

還有著急的喊:「給我簽上!」那個也喊:「替我簽上!」;有的說:共產黨太惡了,我害怕不敢簽,但是我支持你們。

還有的說:我家就有修煉法輪功的,被迫害得很慘,我堅決支持停止迫害;也有的說我朋友是煉法輪功的也被迫害得家破人亡,我支持你們,我願意簽這個名。

集體簽名聲援法輪功頻現

近幾年來,聯名支持善良正義的百姓越來越多。

天津民眾滑連友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於2012年4月24日在上班途中遭中共抓捕,當年5月23日滑連友開始絕食,抗議中共對自己的迫害。

在滑連友絕食的600多天里,2013年8月初天津市及周邊河北地區有807位民眾以簽名、按手印方式表達了對營救滑連友的支持。

2013年8月底,滑連友絕食第15個月後,天津又有2815名覺醒民眾繼續聯名營救他。

中共因懼怕民眾的覺醒和聲援,天津當局8月底連續抓捕了天津市北辰區法輪功學員李源勇、趙志艷和柴寶華,並騷擾靠近北辰區的法輪功學員。

但民眾並沒有被嚇住。9月底在滑連友絕食的第16個月生命垂危時,又有2330民眾不畏中共暴政簽名營救他。聯名按手印營救滑連友的人數達到8855人。

1月28日,天津市北辰區法輪功學員滑連友在絕食了600多天、近9000大陸民眾簽名按手印的強烈聲援下出獄。

去年,河北懷來縣廚師賈志江被石家莊警察帶走後即失去下落,8月初家人獲悉:賈志江被關押在河北正定縣的看守所里。

隨後,超過1千3百位當地民眾簽名聲援,要求釋放賈志江。

2012年,河北正定縣也曾有700名民眾按手印聲援另一名法輪功信仰者李蘭奎。

去年世界人權日全球150萬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反對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

中共靠恐怖壓制民意已失靈

中共勾結江澤民舉全國之力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進行血腥鎮壓已達15年。

隨著2004年《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以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及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的曝光,更多的人認清了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更多的中國人勇敢地站出來簽名、按手印,甚至寫文章譴責中共的暴行,以實際行動聲援法輪功學員,呼籲當局停止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

截至目前,大陸民眾有接近一億六千萬民眾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從心靈上擺脫中共的控制,不再與中共邪惡為伍,為自己選擇了未來。

《明慧網》指出,中共靠恐怖手段壓制民意的手段已經失靈,大陸人已不再吃它這一套了,徵集簽名是無辜受害者及國民的權利,這是善良、正義之舉。中共顛倒黑白的日子不會長久了,現在越來越多的民眾不再相信欺騙宣傳,開始公開支持法輪功,並譴責迫害。

評論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已導致其獨裁暴政分崩離析,隨著國民不斷清醒,中共已是解體在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