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節交輝喜迎春 元宵晚會慶新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32)今年,元宵節和情人節的雙節交輝,為2014農曆新年-馬年,帶來了吉祥的徵兆,當日晚間,在加拿大渥太華華人社區舉行了大型元宵晚會慶新年活動。請看本臺記者安妮的報導。

擁有十多年歷史的渥太華民間華人舞獅表演,為慶新年晚會拉開了帷幕。渥太華市議員、駐加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官員、多個社區團體代表及現場來賓近300人出席了晚會。加拿大民主改革國務長Pierre Poilievre為晚會發來了賀詞。

駐加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總代表夫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和睦安康,馬年行大運。

加京國語學校學生,表演了色彩繽紛的中華歷代衣冠服飾秀,讓人們大飽眼福的同時,帶來了一縷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藝術的清新韻律。

渥太華市議員瑪麗安•威爾肯森(Marianne Wilkinson)女士稱頌中華傳統文化藝術的美好與珍貴。

「服裝秀展現了不同的朝代服飾,非常美妙,非常漂亮。非常高興能夠看到,古老的中華傳統文明的再現。」

渥太華大都學院的學生為來賓展現了自己創作的民族舞蹈及武術、武功表演。

卡拉OK流行樂表演唱,為音樂愛好者們提供了展現才華的好機會。

晚會幸運大抽獎,牽動了每一位在場來賓,為人們帶來好運連連。

渥太華Nepean-Carlton選區辦公室主任 安迪陳王(Andy Chen Wang):「非常榮幸能和大家一起團圓,因為今天是我們的正月十五,是我們吃元宵的時候,我們今天這麼多人一起慶祝情人節和團圓在一起,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