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在冰球比賽中戰勝俄羅斯隊

【新唐人2014年02月16日訊】 (美國之音電) 美國隊星期六在索契冬奧會的緊張冰球項目中以3比2的比分險勝俄羅斯隊

在預賽的第三局還有不到5分鐘就要結束的時候,俄羅斯隊似乎進了關鍵的一分。但是,裁判宣佈這個球無效,因為在射球之前球網被撞得變了位置。

比賽時間結束時,雙方比分是2比2,因此舉行了加時賽,後來又進行點射。美國隊的奧謝點射成功,美國隊的粉絲激動得發狂。

奧地利選手安娜•費寧格早些時候贏得星期六賽事中的第一枚金牌。星期六總共要決出七塊金牌。

費寧格在高山滑雪項目女子超級大回轉比賽中拔得頭籌,另一名奧地利運動員獲得該項目銅牌,德國運動員獲銀牌。

當天比賽第二塊金牌收入瑞典隊囊中。瑞典隊在越野滑雪女子20公里接力賽中戰勝芬蘭隊和德國隊,贏得這塊金牌,芬蘭隊和德國隊分獲銀牌和銅牌。

俄羅斯已經獲得15枚獎牌,總數領先。美國隊和荷蘭隊次之,各自都是14塊。但是德國的金牌總數領先,總共七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