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被曝打人後嬉笑擺V字手勢 嚇哭小孩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發帖稱,他們一家人駕車在廣西南寧遭到多名交警攔車,他開車的親戚還被毆打。當他們在錄制這一幕時,交警還對著鏡頭比出V字勝利手勢,嚇哭小孩,他希望討個說法。

9日網友「南寧過客E」的在天涯社區發帖說,「南寧警察把我一家人嚇壞了,打人警察還得意地比劃剪刀手」。帖子中附有一段時長1分47秒的視頻。

視頻中,車內男女一直在怒責車外一名穿制服,戴著見習交警肩章的男子。車內男子喊:「你叫什麼?進來就搶,停下來馬上開門就搶我的東西,又打我,掐我的脖子,你是不是強盜?」

車內一名女子也喊:「你這素質太差啦,你像個流氓啊,進來就搶啊,你出證件,我們還以為是強盜」。

而這位編號025715的交警則在車外對著鏡頭嬉笑,比出V字手勢。另一名交警拿出證件,在車門處安撫車內人員。車窗上的影像中還能看到一男一女拿著麥克風和攝像機。

自稱浙江人的「南寧過客E」在回帖中詳細講述了當時的情形。他說,他妻子是廣西人,新年全家回愛人娘家。

9日14時左右,他妻舅開車送他們回南寧上火車,到高嶺機場收費站附近,五六個穿警服的人攔住他們的車,我妻舅剛打開車門,一個警察一句話也沒說就進來搶奪車鑰匙,他妻舅不讓搶,一名警察用右手肘頂住他妻舅的脖子,左手打他妻舅,幾個小孩都嚇得大哭起來,最後一名年長警察過來說是誤會。

「南寧過客E」說,他記下這些人的警號後,督察說「查不到這個人」。

他說:「我們一沒犯法二沒違章,光天化日之下,警察無故毆打過路旅客,完全是土匪。

大陸媒體核實說,2月10日,在廣西電視台一檔名為《法治最前線》的欄目報導中顯示,9日,南寧市運管部門的確在南寧高速高嶺收費站附近打擊非法運營車輛。節目中,警號025715警員,以及在車門處的交管人員者有出鏡。

不過,直到目前,這幾名交管人員所在單位都未就網友「南寧過客E」投訴作出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