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徹大悟 軍人扮「邯鄲」受炮炸 罰己求婚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職業軍人鍾銘哲和女友認識3年,分手3次,大徹大悟後,鍾銘哲今天元宵節扮演肉身邯鄲,挺身接受炮炸,藉此懲罰,向女友求婚

據中央社報導,同是68年次的職業軍人鍾銘哲、鄭琇瑛,3年前認識,2人分分合合,4個月前,鍾銘哲徹底覺悟,認為鄭琇瑛勤儉持家,才是適合的老婆,於是利用元宵節炮炸邯鄲爺向她求婚

台東元宵節炮炸邯鄲爺,今天出現不一樣的肉身邯鄲,手上的榕樹葉換成一束粉紅色玫瑰花,頭上綁著「為愛而戰」布條,鍾銘哲自信的接受炮炸。

人群中的鄭琇瑛,雙眼望著神轎上的肉身邯鄲,擔心鞭炮炸傷了「邯鄲」,砲手問她「會不會心疼」、「還要不要再炸」,女生則害羞的低頭。

鍾銘哲說,頭上綁著「為愛而戰」就是要宣誓愛情,接受鞭炮轟炸,很痛,才能刻骨銘心,同時懲罰自己過去不懂得珍惜、體貼女友。

圍觀祝福的民眾感動的說,經過這個考驗,相信以後男子會以生命保護女友。

鄭琇瑛點頭接受男友的求婚,害羞的說「看他被炸,很心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