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黨官斗酒致人死亡 公款賠償124萬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荊楚網東湖社區上爆料,湖北羅田縣政協委員肖飛進為慶賀自己生日,在縣城大擺酒宴,胡吃海喝。其中斗酒致人死亡,私下公款賠124萬(人民幣/下同),成一大醜聞。

2月11日,有網友在荊楚網東湖社區上爆《羅田黨政幹部斗酒致人死亡,私下公款賠了124萬》,稱:「1月9日,羅田縣政協委員肖飛進為慶賀自己生日,在縣城大擺酒宴,胡吃海喝。其中參與的有副縣級幹部肖學明,河鋪鎮黨委副書記、副鎮長,縣城管執法局中隊長豐某等公職人員,結果豐某因飲酒過度身亡,為平息此事,有關部門墊付124萬暫時應付死者家屬。」

爆料人稱自己常年在外打工,是新年回家期間聽說此事的,並稱此事在該縣影響極壞,已成一大醜聞,希望紀檢部門能夠過問此事。

據悉,1月9日是肖飛進50歲生日,那天晚上,肖在兄弟鮮蛙王餐館擺了兩桌,20餘人赴宴,從18時開始吃飯,20時左右結束,共喝掉5瓶白酒。

14日,死者豐某的妻子華女士向新京報記者介紹,1月9日晚上10點多,她回到家中,看到倒地不省人事的丈夫,「他耳朵後面烏青,滿屋子酒味。」華女士立即撥打120將丈夫送醫,但豐某搶救無效死亡。

不過,羅田縣城管局表示,賠償金是64.8萬,並非網上所傳的124萬,而且是墊付,並已起訴相關人員追討償還。羅田縣紀委還表示,豐某生日聚會飲酒後死亡,尚不確定飲酒是否為死亡的直接原因,此事詳細情況還在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