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史蒂文斯理工學院一中國學生跳樓自殺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訊】據美國nj.com網站報道,美國新澤西州澤西城(JerseyCity)警方發言人鮑勃•麥克休(Bob McHugh)14日確認,11日從位於澤西城紐波特區(Newportsection)的住宅大樓26樓墜樓身亡的男子,為22歲中國留學生周宇揚(Yuyang Zhoo,音譯),調查已排除他殺的可能。

澤西城(JerseyCity)警方14日證實,史蒂文斯理工學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一年級學生周宇揚于11日下午,從澤西城紐波特區(Newportsection)一公寓樓26層跳樓身亡。這棟大樓名為「20河庭」(20 RiverCourt)。澤西城醫療中心(Jersey CityMedical Center)證實,周宇揚是當場死亡。

澤西城警方、調查人員以及法醫已排除他殺的可能,目前尚不知周宇揚自殺的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