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情人一同走進好萊塢的經典電影裡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訊】今天是情人節,你將怎麼過這個特別的日子呢?也許回顧好萊塢經典電影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天就跟我們一起走進好萊塢的經典電影。

《泰坦尼克號》(Titanic)對是愛情電影的經典,放蕩不羈的少年畫家傑克遇上了厭倦了上流社會虛偽的生活羅絲,兩人開始相愛。一個風平浪靜的夜晚,泰坦尼克號撞上了冰山,羅絲和傑克剛萌芽的愛情也將經歷生死的考驗。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人鬼情未了》(host),在當時造成無比的轟動,故事講述一位男子在被害後靈魂留在人間拯救未婚妻的故事,深深相愛的兩人如何用心靈溝通。

《西雅圖未眠夜》(Sleepless in Seattle)讓你不能不相信緣分如此神奇,主人翁薩姆自從妻子去世後相信自己此生的愛已走到盡頭,而兒子喬納,卻一直希望爸爸能夠開始新的婚姻,開心生活。於是喬納打電話到電臺的情感熱線,為爸爸徵女友,在另一端的聽到廣播的安妮內心悸動,東西兩端的兩人在緣分的牽引下走到一起。

經典愛情片《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回首過往,有些愛情,我們是否已錯過,再也無法挽回?看了亂世佳人,也許更懂珍惜一直在你身邊守候你的人,當面對感情挫折,女主角斯嘉麗結尾所說,畢竟,明天又是另外一天,也帶給失意的人更多鼓勵。

《美麗女人》(Pretty Women),灰姑娘麻雀變鳳凰的故事,總是滿足女士們的浪漫情懷。

與情人走進好萊塢的經典愛情電影裡,一同心靈觸動。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好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