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最大樂高壁畫 本週內完成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由樂高積木專家設計的全國最大樂高拼圖壁畫,正在溫哥華科學館內進行最後的拼接。一些家長和孩子們共同參與拼接,工作人員預計這一最大的樂高拼圖即將在本週內完成。請看報導。

將36個7×7毫米的積木拼圖小件,拼成樂高拼板,再拼上一整幅樂高壁畫。在溫哥華科學館的二樓大廳中,公眾正參與創造這項全國記錄。

參與者 Sophie:「我很想參與拼接巨型壁畫。」

家長:「這很好,很喜歡,是我第一次來,看起來很有溫哥華的感覺。」

加拿大唯一認證的樂高拼圖專家Robin Sather設計,這幅全國最大樂高拼圖壁畫的主題為交通,將溫哥華多個地標性事物彙集到一起。從機場,天車站,郵輪港口都囊括其中。

科學館展覽項目負責人 Rhoda Klein:「這次的主題是交通,如何在不同景點中突出。無論是飛機,還是海上或者是路上行駛。」

整幅拼圖掛畫由將近18萬(179,000)個小件拼成 ,工作人員介紹此項樂高拼圖,一改傳統的由工作人員製作,改由來館內參觀遊客參與製作,目前已完成90%以上,共超過17000人參與。

科學館展覽項目負責人 Rhoda Klein:「作為參與者之一,人們可以知道自己做了哪部份,對公眾也有紀念意義,再回來展示給他人,講述其故事。」

看來拼圖雖然不難,大家也不能馬虎,看我們撬下好幾塊拼圖,才終於把這塊貼對。就在發稿前,工作人員來電話說,預計最後一塊拼圖會在情人節上午拼裝完成。對樂高感興趣,想為自己留下個紀念的人,不妨來試試。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