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的情人節禮物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舊金山灣區果然是高科技弄潮兒們的夢想地,連慶祝情人節都緊貼科技浪潮。舊金山一家網絡創意手工公司提供情人節特別服務,你可以在網站上定製3維打印的紅玫瑰,送給你的那個特別的人。

舊金山灣區的居民們在享用最新科技上也許最受優待,近日一家創意手工網站�推出 情人節3D打印玫瑰服務,你可以在網上訂購3D打印的玫瑰花,並由專人親自送到您特別的他�她那裏,可惜服務範圍只限灣區。這是一種將高科技融入傳統節日的獨特體驗。Brit Co.網站產品經理邁克•師貝爾[Mike Schierberl ]我們正在打印 3D打印情人節玫瑰。這就是我們的打印機。在設計上我們盡量模仿真玫瑰,而且是分開打印的,莖是綠色,花是紅色,給情人節也注入高科技的特色。不過這特別的高科技情人節體驗可不便宜:產品經理邁克•師貝爾[Mike Schierberl ]單獨一只的玫瑰售15元一朵,或者6朵一起賣,或者12朵售100元,這是包括專人配送的部分。玫瑰像徵純潔的愛情,唐人街只賣3塊一朵,您喜歡真玫瑰還是3D打印出來的玫瑰呢?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