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4歲女童遭6旬男性侵兩年 患性病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中國大陸性侵幼女案頻發,近日,媒體再曝光一起河北唐山女童佳佳,從4歲起即被同村的6旬老漢于某某性侵,且在6歲時檢查出患上了幼女性陰道炎,引發網民強烈憤怒,要求嚴懲。

大陸媒體報導說,女童佳佳在兩歲時父母離異,從此她便跟隨爺爺奶奶一起生活。近日,佳佳的家人說,佳佳從4歲起,她即被同村的6旬老漢于某某性侵,年僅6歲便患上了幼女性陰道炎。

報導說,出事之前,佳佳和她的爺爺奶奶住在唐山市豐潤區某村。在佳佳兩周歲的時候,她的父母離異,年幼的她跟隨父親李聰生活,但為了生計,李聰常年在外打工。

佳佳的奶奶閏小英說,她發現孫女出事了是在2013年9月。佳佳不經意間說的一句話———「我見過大人的小弟弟」,引起了閏小英的警覺,讓她聯想起了孫女長期以來的下體不適。

閏小英說:「孩子下體不舒服有兩年時間了,當年她才4歲,一直跟我說『屁股扎(疼)』。我看著孩子下體紅腫,以為是不衛生導致的,根本沒往別處想…..」。

閏小英發覺出佳佳可能出事了之後,她問孩子怎麼回事,但佳佳依然不敢說,問了很久,孩子才跟說,是斜對門的60歲的于某某把孩子強姦了,從4歲的時候,就強姦過佳佳,

佳佳哭著告訴奶奶,「我不敢說,他說如果我告訴別人的話,他就打死我。」

聽完佳佳的話,閏小英趕緊帶孩子到正規醫院檢查,原來佳佳這兩年的下體不適竟是患上了幼女性陰道炎。

河北聯合大學附屬醫院2013年9月21日出具的一份診斷證明書上看到,佳佳患有「幼女性陰道炎(念珠菌感染)。

醫生說,孩子是被人性侵了才得的這個病。成人得這個病都特別難治,更何況是一個只有6歲的孩子,還沒有發育,不能隨便用藥,只能用些消毒的葯維持著。

如今,佳佳的事在村子里傳得沸沸揚揚,佳佳也受到了小朋友們的排斥,經不起身體和精神的雙重摺磨,佳佳輟學了。

佳佳的父親李聰說,事發后,他們一家都受到了很沉重的打擊,現在只盼著這件事能早點結束,早點讓于某某受到法律的嚴懲。

網民抨擊

「如果是我的孩子直接把這老畜牲閹割了。」

「槍斃!這樣的畜生見一個嚴懲一個! 」

「說老畜牲都是抬舉他了,直接槍斃!」

「這麼大歲數了還這麼做這種事兒,六旬算是白活了,禽獸不如!」

「我發現我們的國家比日本都變態!」

性侵幼女案頻發

近年來,性侵幼女案頻見報端,去年10月初,雲南大關官員強姦4歲幼女獲刑5年;僅去「六‧一」兒童節前的20天內就曝光了至少9起駭人聽聞的性侵幼女案。

5月8日,海南萬寧市一小學校長陳在鵬和房管局工作人員馮小松帶6名小學女生開房。

5月15日,安徽潛山縣某小學校長楊啟發,在12年裡先後性侵9名女童。

5月18日,安徽舒城有人發現7歲女兒內褲有異物並摻雜血跡,目前,50多歲的數學老師王某承認犯罪事實。

5月20日,山東嶗山區梅嶺西路283號一家幼兒園有保安員猥褻兒童。

5月21日,河南桐柏縣54歲小學教師楊某在教室猥褻女生時被男生髮現。

5月21日,湖南嘉禾縣普滿中心小學二(1)班數學老師曾星明被舉報猥褻多名女生。

5月22日,家長報案后,廣東雷州某小學校長鄭某於22日自首。2013年5月以來,鄭某將該校六年級兩名女生多次誘騙至學校宿舍強姦。

5月27日,廣東深圳市警方27日接到報案,4名學生在南山區弘基學校就讀期間被老師猥褻。

5月28日,湖南嘉禾縣普滿中心小學57歲的老師曾星明以上課不專心為由,進行手摸下體的方式進行「懲罰」;班裡共19名女生就有16名被猥褻,3名倖免者為教師親戚。

去年年初,幾名幼女被騙到當地一家大酒店,早就等候在酒店內的6個村幹部對其中一名12歲幼女進行了輪姦,導致小女孩當時就大出血。

網曝去年年初江蘇省泰興市某派出所所長的侄子,強姦年僅7歲的女童,因為自家權勢大,這位強姦犯關了幾天就放了。受害女童的父母無處伸冤,當街下跪喊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