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情人劫」一擲千金 防二奶起義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2014年的中國傳統佳節元宵節,古時又稱上元節,是中國的情人節,難得的是今年和西方情人節同一天。有港媒調侃,這個屬於愛的浪漫節日,近年來成了大陸貪官們最為忙碌和心驚肉跳的一天。為了防止情人節演變成情人劫,一擲千金哄二奶們開心。

香港《東方日報》曾報導,目前的中國官場大凡「貪績」卓著的貪官,十之八九都有自己的桃色履歷表。而情人節則成為情人檢驗貪官「真情」的試金石,要禮物求良宵已成傳統,否則情人們翻臉不認人,或者直接通過網路舉報,讓這些貪官吃不了兜著走。所以,貪官們在情人節這天都是膽戰心驚,一擲千金,四處打點,想方設法哄二奶們開心,防止情人節演變成「情人劫」。

在中共官場的官員們盛行包養情婦,少則一兩個,多則十幾個。所謂的二奶村現在遍布全國,像東莞、成都和上海這樣經濟發達的城市都有。而另據統計,在被查處的貪官中,95%都有情婦,腐敗的官員中60%以上與「包二奶」有關。

福建周寧縣前縣委書記林龍飛便是駕馭情婦的高手。他曾在情人節和22名情人共同舉辦「群芳宴」,席間還宣布今後每隔一年就舉行一次,還要設置「年度佳麗獎」。

安徽宣城前市委副書記楊楓的做法更是讓人驚訝。他有一大堆情婦,在盤點了每個情婦的優缺點后,把她們的性格特點做了分析,隨即運用所學過的MBA理論及人力資源管理知識,制訂了周詳的管理方案,安排合適的人做合適的事情。

在過去的兩年裡,有不少官員被其情婦揭發而下臺。如國家能源局前局長劉鐵男因其情婦揭發他涉嫌欺詐銀行2億美元而下台。重慶是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也他與幾位情婦的性愛錄像被發到網上后入獄。從過去的案例中發現,「情人翻臉舉報」多半是因為與情人發生情感糾紛,情人一怒之下將其揭發。

由此,有網友調侃:「家中失竊、日記丟失、二奶翻臉」已經成為反腐三大利器。現如今,情婦反腐與網路反腐相結合,威力倍增。網路教會了官員寫微博,也教會了情婦發艷照、炫富和貼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