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男子自由式滑雪 美選手包攬金銀銅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索契冬奧會2月13日的比賽,冬奧會新增項目——男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的比賽,成了當天賽事中的亮點之一,美國男子選手以絕對優勢橫掃領獎臺,包攬金銀銅牌。

美國選手克里斯坦森(Joss CHRISTENSEN)從資格賽到決賽始終如一的展現出絕對優勢,在資格賽中以93.20穩居第一,決賽中更是以流暢的動作,完美的轉體和翻騰在第一輪就拿下95.80的高分,贏得冠軍。

另一名美國選手格斯•肯沃西雖然在第一輪出現失誤,但第二輪以高難度動作扳回弱勢,最終得到93.60分位居第二。同樣來自美國的戈佩爾以92.40分獲得銅牌。

冠軍克里斯坦森:「對我來說意味著很多。這是這個項目第一次進入奧運會,是世界第一次真正看到我們在做甚麼。我很高興今天整個過程都表現不錯,我們得以很好的展現給每個人我們從中得到了多少樂趣。能成為這個項目的第一支隊伍中的一員,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雖然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礙技巧是第一次成為冬奧比賽項目,卻以很強的觀賞性、高難度技巧性成為本屆冬奧的一大看點。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