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王岐山書記針對此事出來走兩步談談看法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今天晚上接到陝西省咸陽市長年飽受陝西省公安廳公開多次違法辦案和長年暴力維穩之苦的殘疾老人王英強的電話,通話內容大致如下:

2014年2月11日早上7:15分,我家前窗戶玻璃再次無故遭到由陝西省公安廳非法組建的以在職官員為首的暴力維穩隊伍(由咸陽市公安局、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西北電建四公司社區等多家單位三十餘人及十多輛小車組成。),社區黑惡小頭領吳國榮的惡意打砸。此前,我家已被累計打砸過二十余次了。每次案發後,我家都立即報了警,但次次都被轄區化工派出所所長張思強故意不出警不立案不破案並以無法尋找兇手為由,強行不了了之了。案發後我的小女兒于早上7:20分撥通110多次報警,奇怪的是,一直未等到110民警的身影,直到早上8:30分,轄區化工派出所兩名民警才開著一輛車號為陝D1619警的警車悠閑的趕到事發現場。他們裝模作樣的察看了一下現場,未做任何記錄也未對現場進行拍照取證,更沒有出具書面立案回執單。然後對我女兒說:「這事我們知道了,你們先自己把玻璃裝上吧。」就匆匆開車離開了。

由於幾天前下大雪,路不好走,加之我腿痛難忍無法行走,無奈之下,我只好叫我的小女兒分別到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和咸陽市公安局的信訪處去反映今天我家窗戶玻璃被打砸一案。到了渭城區公安分局信訪處,我的女兒找到信訪處長裴航,如實的向他反映了我家中窗戶玻璃再次被打砸一事,裴航只淡淡的說了一句:「我知道了。」然後便急切的問我女兒:「你爸這幾天是不是不在家?又跑哪上訪去了?」我女兒:「這幾天下雪路滑,我爸腿痛的走不成路,在家休息,無法出門。如果正月十五以後天能暖和起來,打算去陝西省公安廳上訪催案。」裴航:「好好勸勸你爸,讓他這段時間最好不要出去上訪,受那罪幹嘛。」我女兒:「裴科長,這打砸我家窗戶玻璃已累計案發二十余次,化工派出所次次不立案不破案,公開包庇犯罪份子,你看這事該咋處理?」裴航不耐煩道:「你先回家,我還有事,我下午一上班就給化工派出所打電話,讓他們下午過去給你把這事一處理。」

隨後,我女兒又趕到咸陽市公安局信訪處,一進門,信訪處長淡博鵬就滿臉不高興的問我女兒:「你今天跑我這裏來幹嘛?」我女兒:「我來報案。」淡博鵬:「原來不是和你們家說過很多次了嗎,你們家的案子發生在渭南市地區,要辦案你找渭南警方去,陝西省公安廳只安排讓我們負責維穩工作,其它的事我們管不了。」我女兒:「我們家的原始案子是發生在渭南地區沒錯,但是陝西省公安廳公開當黑保護傘,壓住此案不讓處理,渭南警方原來也曾很委屈的暗中告知我們,他們只是替陝西省公安廳跑腿當差的,省廳副廳長雷鳴放讓他們幹什麼他們就得幹什麼,他們也身不由已。而且,國家公安部和陝西省人大也曾多次督辦到陝西省公安廳,讓他們儘快糾正處理。並沒有督辦到渭南警方去呀。我今天來找你報的打砸案是發生在你們的地盤上,此前,我家已被累計打砸過二十余次,轄區化工派出所次次公開瀆職包庇犯罪份子,不做任何處理。今天再次作案,這事總不能也讓渭南警方來處理吧。」淡博鵬:「你家的案子只能去找渭南警方協商處理,和陝西省公安廳沒有任何關係,以後不要再去陝西省公安廳上訪了,想上訪就去渭南公安,其它地方不準去。另外,上面有明文規定,重大節日和敏感日一律不準外出上訪,不聽話就得收拾。」我女兒:「淡處長,上訪是國家給每個公民的合法權利,不是陝西省公安廳想一手遮天就一手遮天的,現在年還沒過完,下雪天氣又冷,我家還未來得及外出上訪,你們就上門來打砸我家窗戶玻璃,難道訪民連平平安安過年的權利也沒有嗎?我們是因為受害了才上訪,又不是犯罪份子,你們憑什麼叫人上門打砸?就算是殺人犯,你們也不能隨意上門打砸吧。」淡博鵬不耐煩道:「你別廢話了,我下午給渭城公安分局打個招呼,讓他們以後注意點就行了。」說完此話為上午快十點的時間,隨後,淡博鵬處長便帶著副處長趙雅峰(女)和兩名下屬信訪官員一起嬉笑著,公開相約一起開公車外出遊玩去了,只留下一名年長一些的信訪官員看門。

下午3:40分,我的精神病兒子王小剛在馬路上閑轉,黑打手小頭領吳國榮突然不知從哪冒出來,不懷好意的湊到我兒子跟前,悄悄問道:「你老實交待,你爸這幾天是不是不在家,上哪去了?」我兒子:「我爸在家裡,腿疼哪也沒去。」吳國榮:「我和派出所一起調監控看過了,沒有發現什麼可疑人砸你家窗戶玻璃,這事沒法給你處理,你自己去換玻璃吧,以後你如果有本事抓住兇手就往死里打他,我們不管。」然後得意的哼著小曲離開了。

我和我的家人一直等到晚上天黑以後,也未見到化工派出所的任何民警來依法處理此事。

請問王岐山書記,您和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等國家領導人整天高調宣傳說要用壯士斷腕的勇氣來治理腐敗,法律面前要人人平等,所有案件都要一律追究當事一把手的相關法律責任,對待老虎和蒼蠅絕不手軟。為什麼習近平總書記的家鄉陝西省就成了公開的法外之地呢?陝西省公安廳前任廳長王銳和現任廳長杜航偉合夥公開違法辦案和暴力維穩不糾正,將一個原本完整幸福的百姓家庭迫害成一死二重殘后仍不罷手,繼續花重金維穩,下死手迫害,據王英強老人介紹,他曾公開多次給中央各大部門發快遞材料,多次到北京和陝西省各大政府部門喊冤,長年請多位朋友幫他在各大媒體和微博上公開呼籲求助。期間曾得到過台灣明星伊能靜、大陸知名藝術家艾未未、詩人王藏及多位著名律師和學者的關注和聲援。為什麼我們英明的黨和國家領導人針對此事卻長年視而不見,難道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人都是瞎子嗎?請問你們整天唱的所謂反腐高調是不是實際在暗中搞內部政治清洗,對外玩糊弄百姓的小把戲?

咸陽市公安局淡博鵬電話:13609210115,辦公室:029—33880126

化工派出所所長張思強電話:13891093698,

化工派出所值班電話:029—33412525

咸陽市渭城公安分局局長姚會林電話:13309101013

渭城公安分局局長姚會林辦公電話:029—3388030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