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入籍 法拉盛社團提供免費服務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今天(2月12日),紐約法拉盛社區和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舉行記者會,宣佈將提供公民入籍免費服務,來看報導。

免費入籍輔導服務包括提供法律資訊,填寫N400入籍申請表,幫助低收入民眾申請免交680美元的入籍費用等。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 做美國公民好處也很多,其中一個好處是可以投票,另外很多好處是可以在海外住很久,不用擔心不能回來,還有很多政府的福利可以拿。 」

主辦方還建議想入籍的民眾最好在5月5號前提出申請,因為之後的申請表將會更加複雜。

主辦方韓國社區服務中心項目發展協調員博拉李:「入籍申請的N400表格將有變化,人們申請會更難,對社區是一個難處。我們希望符合條件者現在就申請,我們也可以幫助低收入者提出免申請費。 」

時間分別是2月22日、3月15日、4月19日和5月17日,地點136-18 39th AV ,6 FL,Flushing,詳情可電話718-460-5600查詢。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