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Michael Kors展現加州夢幻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 設計師邁克•高仕Michael Kors的2014秋冬季時裝系列,在紐約時裝週亮相,展現了都市人嚮往的加州田園輕鬆愜意的生活。

Michael Kors時裝依然貫徹其簡約優雅的現代都市風格,但新融入了更多舒適休閑的鄉村生活元素。

紐約設計師Michael Kors:「我是一個大城市的人,我是紐約人,我在全球的許多客戶都是城市人。但是我們都渴望釋放壓力。對我來說,最好的地方是北加州的大蘇爾,大自然環繞著你,沒有手機,沒有WIFI,輕鬆從容。就像是手插在口袋裡一樣放鬆,懶散的樣子,我喜歡。但是說實話,我們還得回到快節奏的生活裡。」

雙排和單排大衣搭配狐皮圍巾,即保暖又時尚。

皮毛,針織和軟呢套頭衫的百搭穿衣,靈活多變。

輕盈的薄沙搭配絲綢長褲,凸顯女性的動感嫵媚。

長版裙裝鑲嵌精美刺繡,細節中盡顯奢華。

科爾的色系以煤灰色,黑色,巧克力色和白色為主,樸素暗淡穿出低調的華貴與大方。

這位現年54歲的設計師曾經為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和眾多當紅女星設計服裝,在他的秀場前排就座的不乏明星名媛

2014紐約秋冬時裝周將在週四落下帷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