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影帝柯林•法瑞爾情人節深情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訊】外型帥氣陽光,在銀幕上常扮演硬漢角色的好萊塢男星柯林•法瑞爾(Colin Farrell),他的新片《冬季奇蹟》(Winter’s Tale)即將要在情人節2月14日上映,這次他將穿越時空,保護他心愛的女人,下面一起來聽聽柯林•法瑞爾跟新唐人的觀眾談談他的電影人生。

《冬季奇蹟》(Winter’s Tale)故事敘述一名叫彼得•雷克的大盜,在一次闖空門的時候,遇見生在豪門卻身染怪病的少女貝佛莉,她對生命的熱愛與幽默風趣讓彼得重新找到了活下去的意義,儘管貝佛莉不久離世,他們仍然陷入無法自拔的戀情中,彼得並希望穿越時空拯救生患重病的愛人。

柯林•法瑞爾戲路寬廣, 角色多變,他享受著演員的工作與變換不同角色。

好萊塢男星Colin Farrell: 「你只要一直向前走,像生命中其他事情那樣, 我就是很喜歡我所做的工作。 它非常有趣,它有時會很有挑戰性,但是我真的喜歡。」

在戰爭史詩片《亞歷山大大帝》(Alexander)中他扮演那位歷史上著名的君王,在拍攝期間他吃足苦頭,曾摔斷手臂和摔傷腳踝,他表示,那是他拍攝過最有挑戰的電影。

好萊塢男星Colin Farrell:「《亞歷山大大帝》是我演過的最困難的角色,花了很多的時間,很多的努力,還有大家辛勤工作,我們跨越了3大洲,一共有200多人,那是個史詩般的經歷,為了展現一個史詩的的故事。」

在《殺手沒有假期》里,他扮演又傻又酷,有情緒管理問題的殺手,他也因此獲得第66屆金球獎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從默默無聞到好萊塢一線男星,柯林• 法瑞爾熱衷他的事業,在新片《冬季奇蹟》里他如何穿越時空拯救愛人,也相當令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加州棕梠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