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手機應用 助情人節親密示愛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萬德實綜合報導)每到情人節這一天,傳統的情侶多會用巧克力、紅玫瑰和書寫花形字體的賀卡向對方表達愛心。時鐘已經走到2014年,使用智能手機的朋友,這個情人節,您有更多選擇!

為爭奪手機應用程序市場,越來越多的軟件商專為情侶開發新應用,為兩人共建一個私密的社交網絡空間。對熱戀中的人來說,把網上所有服務功能集中在一起,這真是再方便不過啦!

下面五款情侶應用功能為愛情提供一個特殊的數字空間。

1、Avocado (iOS和安卓用戶免費下載)

Avocado應用把資訊置於最醒目的位置,你可以用剪貼工具或數字畫筆對照片進行修飾。它是少數幾個提供網絡聊天功能的情侶程式之一。在製作任務清單時,你可以添加摘要,甚至把網上的照片放進去。說到我最喜歡的功能,那就是這款程式可以在你的手機電量不足的時候自動提醒你的情侶。

2、Between(iOS和安卓用戶免費下載)

Between應用可以使用戶把自己和伴侶的照片對主螢幕進行個性化設置。用戶及其伴侶還可以在發給對方的消息中包含簡短的語音錄音和動畫貼紙。

3、The Icebreak(iOS版應用下載價格1.99美元)

這個應用程式通過讓情侶回答「打破僵局的問題」,拉近他們之間的距離。問題從「你認為一個浪漫之夜是什麼樣的?」到「靠窗的座位還是靠過道的座位?」等,不一而足。

4、Couple(iOS和安卓用戶免費下載)

狀態指示系統可以顯示伴侶的這個應用是打開了還是最小化了。你可以發送語音錄音和自動刪除的照片,可以在情侶的共用速寫本留下你的心情故事。你還可以進行網聊。

5、Twyxt(iOS和安卓用戶免費下載)

共用日歷功能:你點擊過去的某一個日期,就會看到當天發送的消息和照片。如果你需要立即聯繫到你的伴侶,緊急消息功能就會通知你的伴侶。

這些應用怎麼樣,要不要在情人節運作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