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條微博(2014-2-12)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訊】【閱讀報:】楊達才的表,雷政富的秒,衣俊卿的學生不能隨便搞;李敖的謬,馬雲的醜,況麗的領導要先走;王小東的書,林治波的報,成龍的廣告誰敢要?周其鳳的腰,李希光的彪,羅援的水準就是高!劉志軍的款,王小石的慘,李小琳的道德檔案館。還有大褲衩的暗訪在東莞![哈哈][哈哈]

【擺古論今:】毛1961年7月的伙食費654.82元,還有水果費86、65元。1961年中國人民銀行的黃金價格是3.04元/克。09年2月26日 -上海黃金交易所黃金每克216.8元,按每克人民幣210元換算,1961年3.04元/克: 741.47元 = 243.9克黃金。243.9克黃金在2009年2月26日值人民幣51219元= 毛一個月的伙食費就超過09年的5萬元。

【趙士林89 :來點風雪花月:】【段子】一村長抱怨:「為啥首長的女人叫保健醫生,省領導的女人叫秘書,市領導的女人叫情婦,縣領導的女人叫相好,鄉領導的女人叫二奶,和 尚的女人叫開光。憑啥俺找的女人叫破鞋?」會計安慰村長:「叫破鞋不錯了,我們找的女人叫失足婦女,連破鞋都穿不起。」

【趙士林89 :嫖娼檢討書】處長東莞嫖娼不幸被抓後檢討,他用一句話高度概括:「在屁大的地方犯下天大的錯誤。」紀委覺得過於抽象,要求細化量化具體化。處長寫道:因1個人寂寞,找 2個人快活,得3分鐘快感,付4百元小費,遭5千元罰款,扣6個月獎金,受7天拘留,倒了8輩子血黴,借9個膽子也不敢了,現在10分後悔。

【趙士林89:】新華網等借東莞「掃黃」引起的輿論風暴攻擊網路大V。如果僅僅是批評,那是媒體的自由,但也要允許反批評。如果是審判,官媒沒有這個權力,既沒有道德優 勢,也沒有法律資格。動輒劍指網路大V,實際上是圍剿一點可憐的言論自由。不能大事小事、好事醜事、葷事素事都只能官媒一言堂。誰給你的權力?

鮑迪克【南都:東莞農民工不需嫖妓】在製造業發達的東莞,男女比例長期失調,農民工李兵同時和3個女工交往,一個同居,一個戀愛,一個情人。「她們互相都知道的。」在一些廠區,一夫多妻普遍被認為是「正常的事」。四川男工小林說:誰要是只有一個女朋友,就太丟人了,會被笑話死的。

【網事微聞觀察】老人死家中近一年才被發現 村民稱,他叫陳達志,是一名低保戶,幾乎是村裡最窮的人。對他的死,村民們有很多猜測,懷疑他是被餓死的。「之前他一個月有 100多元的低保補助金,後來不知為何每個月只給他40多元錢,這哪裡夠呀!」 http://t.cn/8FNA4zj微評:悲哀!

【林一民微博】中國56個民族嗎?不!研究一下黨史,應該還有個蘇俄一手締造的黨族。這個黨族高高在上,不惜犧牲國家利益,並淩駕於國家、憲法和其他民族之上,並將這個國 家建造成一個大奴隸主莊園式的殖民地。殖民地有什麼資格談憲政?從此不談憲政,可研究中華民族獨立!如此理解,中國現狀詮釋一切迎刃而解!

【動感思維//@我是一隻老虎7777:】獨裁者用種種手段,愚弄人民,鎮壓百姓,把自己裝成神明和救星,把人民糟蹋成魔鬼,無法無天,人在做,天在看,總有一天,這種力量一爆發,將不可收拾。薩達姆,卡紮菲就是最好的例子。

【浴火重生1522】全世界都不要共產主義,我們要;全世界都要民主憲政,我們不要;全世界都認可普世價值,我們不認可;全世界官員都沒有享受特供,我們心安理得的享受;全世界 都支持反獨裁者的民眾運動,我們不支持;全世界人民都享受免費教育醫療,我們不能享受。全世界的人民都站起來了,我們都跪下了…

【澤西天後:中國新聞自由指數全球倒數第六】無國界記者發佈2013年世界新聞自由指數:180國家裏;芬蘭、荷蘭及挪威再度名列新聞自由前三名的國家;德國14、加拿大18、澳洲28、英國33、南非42、美國46、臺灣50、南韓57、日本59、香港61、泰國130、緬甸145、新加坡150、埃及159、古巴170、越南174、中國175、朝鮮繼續成為新聞自由最糟糕的國家。

【盧穎玲律師:要站在正義的一方】中國政法大學叢日雲教授告誡學生:中國將大變,要站在正義的一方、人民的一方。面對滾滾而來的濁流,如不能抗爭,是否選擇偶爾抗爭;如果不敢積極的抗爭,還可消極地抗爭;如不能勇敢表達,可選擇含蓄表達或選擇沉默。對其他抗爭者,要懷幾分敬重,即使沒敬重,也不要放冷箭、使絆!

【方強律師:公務員的吸引力核心在哪?】事實上,不管是公職者本身,還是旁觀百姓,糾結公務員薪水高低都是偽命題,誰都懂「嫌工資低就滾蛋」的樸素常識。為何賴都要賴在崗位?假如取消養老雙軌制,退休金不再有照顧,不再包辦終身,我想公務員辭職比誰都決絕。這才是臭名昭著的陽光下的罪惡與癥結。

【甘平:六問央視】1問央視官員強姦13幼女你不深入報導?為何?2問央視潘任美3.8萬億稅收沒了下文?為何?3問央視京城有多少藏汙的會所為何你不報導?為何?4問央視國家今年發的救助金983億有幾個真正落到實處?5.問央視農民工資被惡意拖欠為何不見你們深入報導?6.問央視為何只向權貴低頭不為百姓鳴冤?

【吳永俊:央視掃黃東莞網友為何不買賬?】有人評論這是一個出賣靈魂的曝光了一個出賣肉體的、國家妓院曝光民間妓院。眾人鄙視是因為央視自身不硬卻冒充打鐵的,你那些美女主持被多少權力包養了?當全國民眾是傻子嗎?那些高官幾乎都有情婦,你們掃黃暗訪曝光了嗎?說到底,你們自己除了嘴巴硬,哪裏都不硬。

【@舒女說笑話:別以為穿上制服我就不認識你了】東莞國安酒店。警察持槍破門而入:不許動!警察!嫖客驚慌大叫,小姐先是一驚,卻又一臉鎮定自若:嗨,大哥,過年好,一日不見,成公務員了,恭喜!警察:不許動,老子警察。小姐大笑:別以為穿上制服我就不認識你了,前天你還是我的客人呢。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