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小心吃!5歲童鼠藥中毒 鼻血不止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訊】大陸武漢漢川一名5歲男孩突然開始流鼻血,十多天來鮮血不停地往外流,危及生命,卻又一直找不到病因,直到日前才確診,男孩原來是鼠藥「溴敵隆」中毒。而出事原因懷疑是吃路邊攤上的燒烤所致。

據《錢江晚報》報導,1月中旬的一天,小軒突然鼻子流血不止,到當地醫院去才止住血。哪知第二天,孩子雙側鼻腔又鮮血直流。他的爸媽慌忙帶孩子趕往武漢求醫,止血后回家。

沒想到止血效果只是暫時的。沒過兩天,鼻血又往下淌,爸媽又帶著小軒來漢就醫,就這樣在武漢和漢川兩地來回跑了幾趟,折騰了十來天,而出血情況卻越來越嚴重。

1月24日,一家人到武漢市兒童醫院求救,住進了該院血液科,當時小軒因不斷流血,已經出現重度貧血,危及生命。經過醫生追查和檢驗,證實是鼠藥中毒。

據報,小軒家的家庭條件不錯,小軒平時也是個愛乾淨的孩子。小軒的爸爸方先生說,一家人都愛吃燒烤,事發前一段時間,曾多次帶孩子吃過路邊攤上的燒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