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最大報紙倒戈 後悔支持州長連任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訊】最近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的「大橋門」事件,還在持續發酵中。連新澤西最大的地方報紙也發表社論,表示後悔曾支持克里斯蒂連任州長。

今天,十幾名Fort Lee市居民公開要求克里斯蒂辭去州長一職,為關閉大橋入口承擔責任。此外,新澤西最大的地方報紙The Star-ledger也刊登了一篇社論,後悔在去年州長選舉時支持克里斯蒂連任。社論中說:「我們知道克里斯蒂有點霸道,但卻想不到他的手下如此瘋狂,用老百姓的生活開玩笑。」同時報紙還批評克里斯蒂從桑迪颶風的救災金中抽出2,500萬美元做廣告,明為宣傳抗災,實為宣傳自己。可以說,The Star – Ledger 的臨時倒戈給克里斯蒂搖搖慾墜的政治形象帶來了又一次重創。

民調方面,克里斯蒂的境況也急轉直下。上週,CNN和ORC國際公司聯合發佈了2016年總統熱門人選調查,在與希拉里的對決中,克里斯蒂的支持率從去年12月份的48%,下滑至39%。由原先領先2個百分點到現在落後對手16個百分點。

而圍繞克里斯蒂的負面新聞還遠遠沒有結束。最近,華盛頓大橋堵車醜聞的直接參與者,港務局高層官員魏德斯坦,通過律師放話,稱有證據證明克里斯蒂曾在幕後指使。雖然目前還沒有看到任何實質性的證據,但依然引起輿論譁然。目前,州議會與聯邦部門已展開調查,本臺也將繼續關注最新進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