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辦公室曝光照 一個「重要」佈置未出現

【新唐人2014年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辦公室,在2013年年底央視《新聞聯播》播出習近平新年談話時曝光。除了桌上「二紅一白」的電話機成為媒體與網友熱議的焦點外,近日,再有觀察發現,習近平辦公室背景中,一個「重要」佈置沒有出現。

沒有「鐮刀錘頭」旗

去年12月31日,習近平透過央視發表新年賀詞。習近平一改以往中共領導人站在講台前講話的方式,他選擇了坐在辦公桌前致賀詞。這也是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辦公室首次曝光。

《世界新聞網》日前刊登署名文章「習近平的長城」評論,辦公室的陳設,會說故事,更是重要情報。從國家領導人到企業一把手,他們的辦公室布置,無論隨意或刻意,都有玄機。

作者黃介正說,看習近平的辦公室背景,坐椅右後方有著一面五星旗,卻沒有再加放一面鐮刀錘頭的共產黨旗;而且紅旗緊貼椅背旁,很容易撞到,看似臨時擺設,平時有沒有放,不得而知。

作為中共的最高當權者,這是否也反映了習近平對這個「黨」的微妙內心活動,心裡對此黨的不認可或有所厭惡?外界不得而知。

不過,上周末在接受俄羅斯媒體專訪時,習近平談到中國當前正面臨的「改革」問題時,習近平說:「好吃的肉都吃掉了,剩下的都是難啃的硬骨頭。」談話隨後被大陸媒體高調報導,外界輿論也普遍認為習是有意通過外媒的採訪來向國內傳遞釋放更多的信息,意即向江派利益集團發出開刀信號,而造成兩派之間水火不容的一切根源,都源自於江系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

促使中共垮台的事情正全面曝光

有報導指,促使中共垮台的事情,即中共最恐懼的活摘真相,正全面曝光。這就好像當年強大的羅馬帝國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敗在基督徒的手裡。

尤其2013年12月10日上午,在國際人權日之際,國際組織「醫生反對強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歷經五個月時間,有全球五大洲、53個國家和地區近150萬人聯署簽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請願信,並送達日內瓦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公室。12月12日,在該年度歐洲議會最後一次全體大會上,議員們投票通過了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這項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 」

這兩大標誌性事件,顯示中共的犯罪行為在中國大陸乃至全球範圍內已經逐漸被認清,這讓中共更加惶惶不可終日。

此前,有海外媒體透露,習近平在2012年的北戴河會議上表示:「三年不收復民心,十年恐會亡黨亡國。」消息還稱,中共當前所面臨的內憂外患,死穴是「失盡民心」,隨時面臨中國版茉莉花革命的危險。

此外, 在央視片段中可以看到,習近平的辦公桌非常大,背景是一大幅的萬里長城油畫。 黃介正文章認為,通常機關首長的辦公室內或也掛著不同的地圖。版圖的大小、地圖的內容,相當程度可以看出領導人的關注重心、氣勢格局、甚至胸懷抱負。這幅長城油畫,或能提供一個觀察方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