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籍好處多 聖蓋博谷區免費服務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五月四日起美國移民局將強制採用更加複雜的新版N400表格,為此,亞美公義促進中心聯手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開展免費為華人舉辦進行移民諮詢和填表活動。

參加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餐會的官員及社區人士表示,成為美國公民有很多益處。

柔似蜜市長勞朱嘉儀:「做美國公民是很重要的。一,你可以投票;二,有時候有一些的工作,一定要是美國公民可以做的。」

洛杉磯縣社區大學董事伍國慶:「如果你想擔保你的親戚,你的妻子、先生,兄弟姐妹,或已婚子女,你是公民就可以做,如果你只有綠卡,就只能擔保配偶或未婚子女。」

洛杉磯縣社區大學董事伍國慶還表示,在華人眾多的聖蓋博谷地區,只有更多華人成為公民,才能選出更多合格的亞裔官員。

洛杉磯縣社區大學董事伍國慶:「如果你能登記投票,那我們可以選出更多合格的亞裔美國官員,在聖蓋博谷地區,50%以上的城市亞裔人中超過50%。」

移民局的新表格將從10頁增加到21頁,使手續變的更加複雜,亞美公義促進中心與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將在3月1日星期六早9點到下午4點舉行免費諮詢和填表活動,幫助更多華人入籍。預約電話:(800)520 -2356

免費入籍諮詢入填表服務:
時間:3月1日星期六 9am to 4pm
地點:California Institute for Chinese Performing Arts
9837 Baldwin Plac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王知行、何家齊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