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海灣大橋東段又曝新問題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舊金山海灣大橋,東段新橋在建造過程中,橋樑質量一直是公眾關注的焦點。在發現新橋存在螺栓強度和焊接缺陷問題之後,最近隨著舊金山的多雨天氣,東段新橋又出現了新問題,一起來看記者報導。

上週四,加州交通局,在新建成通車不久的海灣大橋東段檢查時,工程師發現橋面的鋼製護欄下,有少量的雨水滲入橋體中。

海灣大橋發言人安德魯•戈登(Andrew Gordon)表示:「那裏有個叫作分流板。水會自然流向那個方向,它是一個薄小的金屬片,保持流出的水從橋樑排掉。風有可能將水吹到,可能引起漏水。我們正在探索所有可能的地點,及它是如何進水的。」

海灣大橋發言人安德魯表示,2.5英尺高的護欄是被螺栓固定在混凝土橋面下方的鋼製路基上。水可能是通過連接螺栓孔滲入 。

海灣大橋發言人安德魯•戈登(Andrew Gordon) :「他們正在儘可能找出原因,這個週末會找出問題,因為這週和下週末還會下雨。」

加州交通局副局長瑞克藍狄(Rick Land)認為此類結構會出現問題:「這是檢測員們尋找的問題,對於任何一個結構來說,我們馬上處理,這就是此類問題。」「在剛剛投入使用的結構中出現問題,這並不是一個典型的具體問題。」

這座花費64億美元建造的東段海灣大橋,原本希望能夠使用150年,目前正面臨可能腐蝕的風險。

目前加州公路局還沒有找到漏水的真正原因是甚麼。

新唐人記者韓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