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深入時裝週:明星人手一件的Homies!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講到紐約最IN(最流行)的街頭穿搭,你一定要認識Brian Lichtenberg。

可別以為這些大明星是穿到了山寨名牌,他們這身裝扮,就是Brian Lichtenberg翻玩精品logo的傑作。把Hermes(艾瑪士)變成Homies(居家),Celine(賽琳)變成Feline(肥琳),Brian Lichtenberg的創意深受好萊塢的喜愛。

設計師Brian Lichtenberg:「這一季的重點是越野車和速度競賽,加上早期南加州的的風格,你知道就是越野車競速賽,還是以休閒為主,但加上了奢華的原素。」

哪些人喜歡穿你設計的衣服?

設計師Brian Lichtenberg:「不會把時尚看得太過嚴肅,但又希望穿得潮的人吧,他們喜歡穿得有型,休閒但衣服質感很好。」

今年的紐約時裝週,Brian Lichtenberg這位來自LA的新銳鬼才設計師,大玩混搭創意,他的個性風格,連名媛Paris Hilton都是愛好者!

時尚名媛 Paris Hilton:「我很愛他的設計,能讓我看起來很性感又充滿樂趣,我現在就穿著他設計的上衣。」

時尚名媛 Nicky Hilton:「我也愛他的設計,總是很有趣,有朝氣又帶著幽默感。」

Brian Lichtenberg顛覆精品的刻版印象,這股穿搭風潮也漸漸影響亞洲,想穿得休閒又有型,穿上這個就沒錯了!

新唐人記者Lilly、吳輝紐約時裝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