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姓高中生命案 首開準備庭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因懷疑兒子詹姓高中生吸毒,詹母黃芬雀將兒子送去戒毒,未想兒子被虐至死,此案今天下午(10日)將首度召開準備庭

據中央社報導,黃芬雀因懷疑兒子詹姓高中生吸毒,將兒子帶到默園戒毒,詹遭陳巧明、尤威評等人以集體方式「管教」,以水管、竹子等毆打,陳巧明認為詹無悔意,將詹生關在小房間內,詹姓高中生最後因營養不良而死亡。

今天詹母黃芬雀、劉享易、許愛珍、林甫朋、王昱翔以及尤威評等6名被告將出庭應訊。

至於在押中的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同案被告吳仁甫,則是排定明天出庭。

檢方將陳巧明等8名被告依傷害致死、妨害自由等罪起訴,其中檢察官認為陳巧明不思悔悟認錯,又要求黃芬雀承擔所有罪責,聚集成員串供,極力撇清責任,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至於劉享易、王昱翔和尤威評3人都曾出手毆打詹生,到案後仍未完全坦承犯行,檢方向法院求處僅次陳巧明的刑度;黃芬雀供出實情,求處適當之刑度;吳仁甫未參與全部案情且有悔意,盼法院量處低於其餘被告的刑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