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勝紀委:武漢一官員被情婦拉下馬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近日,有一名武漢官員的情婦在微博自曝了倆人的親密照片,該微博立刻引起網友關注。據悉,這名雷姓情婦之所以公開倆人私照,全因該名武漢官員另有新歡致二人關係決裂。網友调侃:「情婦反腐勝過紀委!」

這名官員為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軍山街幹部黃某。據陸媒報導稱,1月30日清晨,一位微博網友連發多篇博文及黃某與情婦倆人親密曖昧的照片,並舉報黃某包養情婦。該網友坦露,黃某與情婦雷某相識時自稱未婚,於是兩人同居。一年後黃某的髮妻卻找上門,黃某已婚的事這才露了餡,但其後二人仍然同居在一起,前後總計共有4年之久。前不久,黃某卻突然提出分手,原因是在外又另有新歡,因此兩人關係惡化,為了復仇,情婦雷某拍下倆人大量的照片與視頻傳至網絡。

至於舉報者到底是誰,目前仍在調查中。記者為確認此事真假致電黃某工作處時,該單位同事承認照片中的男子確為黃某,而女子也曾在年前去黃某單位鬧過。

此後,黃某在2月7日承認基本事實,2月8日被免去軍山街國土資源服務中心主任、黨支部書記的職務。

近期,情婦因種種原因舉報官員的事屢見不鮮。如2013年美女主播紀英男在網絡上實名舉報原國家檔案局官員范悅、美女小三舉報溫州副廳高原、廣東高官因拒絕撫養婚外雙胞胎被小三舉報超生等。

因此網友們笑稱,如今二奶、情婦才真正是反腐的主力軍。

「反腐要靠二奶,真理!」

「二奶是反腐的主力軍啊!應該鼓勵二奶們檢舉揭發,給予她們重賞!」

「向二奶們說一聲謝謝了,在反腐敗的運動中你們起到了急先鋒的作用,沒有你們站起來舉報很難抓住這些混蛋、人渣。」

然而網友們更多的則是譴責紀委的不作為。

「地方政府和紀委像是個『紙老虎』是個擺設」

「大年三十黃主任的二奶就去單位吵了,紀委就是不介入,直到媒體曝光了紀委才介入,紀委是在紙包不住火時才介入,那你紀委是乾什麼吃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