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芬蘭政要籲人人曝光罪惡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2014年2月7日,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歐洲議會大廈中,芬蘭法輪大法協會和歐議會芬蘭代表處聯合舉辦了一場關於歐洲議會要求中共政府停止摘取良心犯器官決議的研討會。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國際反對強摘醫生組織」醫生代表King以及芬蘭歐議會議員和主流媒體均到場參加了討論

歐洲議會於去年年底通過了一項緊急議案,承認了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的存在事實。

在赫爾辛基的研討會上,麥塔斯律師介紹了他們收集的證據,這些證據從各個方面得出結論:中共政府一直在系統地殺害法輪功學員,盜取他們的器官賣給需要移植的病人從而盈利。

麥塔斯:「國際反對強摘醫生組織」醫生 Harold King從醫生角度證實了中國在大規模地實行器官移植手術,並且等待時間短,器官涉及到人體的各個部分,而不是在其他國家常見的只是腎移植。

芬蘭歐洲議會議員 Petri Sarvamaa 稱這些證據是「無法抵賴」和「令人震驚」的。

芬蘭法輪功學員劉玉梅向媒體講述了她在大陸被警察威脅活摘器官的經歷。

劉玉梅:「我的兩個姐姐在被關押在馬三家期間,受過「身體」系統地檢查;我去北京被警察抓捕,一個警察都我說,你再不報姓名就把你活摘了,挖心掏肝,你家裏都找不到你的屍體。」

麥塔斯讚揚了芬蘭對歐洲議會決議的積極跟進。

麥塔斯:「芬蘭是歐洲第一個通過這次研討會跟進歐議會決議的國家。我歡迎這家芬蘭非政府組織領先作用,希望這預示著芬蘭將來會有跟多舉措。」

Sarvamaa議員強調了政治家的責任,並號召每個人都要對此事作出貢獻。

Petri Sarvamaa:「芬蘭和其他國家一樣,要公開地讓中國政府關注這件事情,至少要把問題擺到桌面上;同時你我他都能推特或facebook上發表這件事情,越多的人參與,越多的人會重視。」

芬蘭各大主流媒體向公眾報導了活摘器官的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施萍、高磊、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