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國際鼓樂節 熱氣球活動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社區廣角鏡(331)臺南最近舉辦了許多精彩活動,臺南國際鼓樂節就是其中之一,一連五天在億載金城登場,還有走馬瀨農場的熱氣球活動,增添年節的歡樂氣氛,吸引許多人潮。

日本舞太鼓飛鳥組,帶來融合力與美的太鼓演奏,過年期間,在臺南一級古蹟億載金城演出,相當振奮人心,還有曾經入圍葛來美獎和美國獨立音樂獎的台灣十鼓擊樂團。

現場民眾:「覺得非常熱血澎湃,今天來這邊就對了。」

現場民眾:「非常精彩,像剛才日本的飛鳥組,那組的表演,非常振奮人心。」

日本舞太鼓飛鳥組團長:「臺南的觀眾實在是非常熱情又和善,演奏日本太鼓的我們,也可以用相當好的心情來演奏。」

來到空氣清新與景色怡人的走馬瀨農場,幾個大小不同顏色的熱氣球,高掛在草原上空,過年期間天氣晴朗,熱氣球就像繫在一整片的花海上,吸引許多遊客來這裡,體驗搭乘熱氣球的樂趣。

現場民眾:「看到月世界、花海,從上往下眺望感覺,花海一片很漂亮。」

小朋友:「感覺很特別。」

走馬瀨農場場長 田耿松:「熱氣球大小顆,有11顆在運作,每天都是大爆滿,很多遊客想搭都搭不到。」

初二、初三晚上,臺南市政府市政廣場前,法國Groupe F,演出「飛馬之夢-光與影的禮讚」,結合現場樂器演奏、冷光火焰、巨型投影,將各種藝術形式表現融為一體,吸引數萬人前來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