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佳男女友標準網絡版新鮮出爐

【新唐人2014年2月9日訊】2014年,最好的男、女朋友標準是什麼樣的呢?中國大陸的網友們通過微博給出了一個答案。一起來瞧瞧,看看他們說的對嗎?

最佳男朋友:

身高172-182cm,體重65-85kg,髮型普通,性格溫和、不吸煙,少喝酒,不愛泡吧,本科以上學歷,月薪在3000-10000元人民幣之間,會煮飯,有耐心,有孝心,有愛心,有上進心,舉止斯文,不說髒話、謙虛、謹慎、穩重、大方、對待愛情忠誠不二,有擔當。

你符合標準嗎?

網友搞笑吐槽:

– 「月薪10001塊,妳要不要?」
– 「米有找到這樣的男人!更悲劇的是就算有,人家也看不上我!」
– 「找個這樣的男銀,在2014年把俺收走吧!」
– 「好險!差一點兒,身高就超過了。」
– 「需要我跟你回你的星球嗎,我相信你不是地球人!」

最佳女朋友

身高162-173cm,體重50-61kg,長發,性格溫和,不吸煙,不喝酒,不亂性,本科以上,月薪2000-5000元間,會做飯,會關心人,孝敬父母,熱愛小動物,舉止斯文,不說髒話,謙虛,不亂猜疑,不翻男朋友手機,時不時會給男友一個驚喜,顧家。

妳符合標準嗎?

網友搞笑吐槽:

– 「我除了不是女的,啥條件都符合啊!悲催啊~」
– 「這標準,要找到太難了,除非我爸是李剛!」
– 「艾瑪這不就是說我麼!可是男盆友在哪兒呢?我都過了『奔三』啦!」
– 「哎吆!把『男友』改成『老公』,就是我媽的真實寫照!嘿嘿~」
– 「請把文中的女字換成男字,男字換成女字!」
– 「談戀愛就是感覺,外在條件都是浮雲。如果多半男人都是騙子,那麼多半女人都是綠茶。好男配好女。談條件愛慕虛榮的女人又有什麼資格要求一個各方面不錯又對自己專一的男人?因為樸實善良的女人(男人)會順應緣分和感覺。所以幸福的戀人家庭總是低調平凡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