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徵才 最高55K薪 逾600人搶61職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知名餐飲業鼎泰豐今天(8日)舉辦徵才活動,月薪最高起薪5.5萬元新台幣,吸引629人前來面試,應試者中不乏碩士學歷,也有國外留學歸國者,最終只有61人被錄取。

據中央社報導,鼎泰豐與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合作,從今天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台北市勞工教育館3樓辦理年度徵才活動,共有629人前來面試。

應試者中不乏碩士學歷,也有國外留學歸國者回來應徵外場服務生,面試後決定錄取61人,其中2人還是學生,將以兼職方式上班,畢業後即可成為正式員工。今天錄取者於11日開始到各分店適應和實作。

鼎泰豐人力資源部經理林梅英表示,鼎泰豐今天共有100個職缺,分為餐飲組、點心組及料理組。料理組廚師起薪最高,月薪有55K;點心組的小籠包師傅起薪33K;外場服務生起薪約38K到42K,洗碗工起薪約34K。

林梅英表示,鼎泰豐每年農曆年後、畢業季和下半年通常各有一次較大規模徵才,錄取率約在15%到20%之間。

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年前受訪表示,店長級主管年終獎金最高可上看20個月,約可達200萬元。由於員工真的很辛苦,今年可望加薪5%到10%,好福利羨煞不少求職者。

一名留學海外來應徵的小姐表示,自己修過英、法語,先前還學過法式料理課程,因為對餐飲有興趣,決定參加徵才。

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過去鼎泰豐徵才都至少吸引500人以上來面試,最多曾有1000人的紀錄,錄取率約10%到20%。去年10月的徵才活動,有448人面試,今年應試者明顯比去年增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