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一天兩起幼兒死亡事件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訊】2 月7 日一天之內,墨爾本郊區發生兩起獨立的幼兒死亡悲劇,一起悲劇中是一名3歲大的男孩兒被母親鎖在家裏,但因家裏失火而被燒死;另一起悲劇中一名23 個月大的男孩兒在祖父母家中的游泳池被淹死。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墨爾本東南部的丹德農(Dandenong)一位母親將自己三歲的兒子鎖在家中出去做家務,她離開家僅十分鐘後家中就開始著火,目擊者說孩子的母親驚叫著試圖從大火中把孩子救出來,但是當她想打開門時,室內的高溫和濃煙迫使她連連倒退。她的鄰居也試圖幫助她,但是都無法進入燃燒的單元房中。孩子的屍體在樓上的一間臥室中被發現。調查人員正在調查火災發生的原因。

同一天,一名僅23個月大的男孩兒在墨爾本北部郊區格林威爾( Greenvale)的祖父母家的游泳池中淹死。 急救人員對孩子做了40 分鐘的急救,但是孩子沒有活過來。

警方表示,孩子出事時他的父母在工作,而且孩子祖父母家的游泳池裝設有籬笆,現在不清楚當孩子出事時周圍有沒有大人看護。孩子的死亡使全家人都非常悲哀。

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