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槍白妞搶劫澳皇家空軍基地銀行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訊】警方正在通緝一名頭戴頭套的持槍女子,該女子於週五下午闖入了澳洲最大的軍事基地之一的裡士滿皇家空軍基地的銀行搶劫。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悉尼西北部位於裡士滿的澳洲皇家空軍基地週五晚上被封鎖,因為一名持槍戴頭套的女子搶劫了這個戒備森嚴的基地中的一家銀行。

裡士滿皇家空軍基地是澳洲國防軍後勤保障的樞紐,基地內留駐有C-130大力神飛機和一個情報中隊。該基地有自己的郵局,軍事信用社和公共交通網絡。

這名穿著一身黑衣帶著頭套的女子於週五下午持槍進入該基地的信用社,並威脅在那裏工作的另一名女工作人員,然後她在搶走了數量不明的錢後逃離現場。

警方已經呼籲悉尼市民幫助找尋該女子,將她形容為一個大約20歲的白人,最後一次看到她時,她身穿一件黑色的外套、黑色的褲子、黑色的靴子、黑色的頭套,還背著一個黑色的背包。

澳洲國防軍拒絕回答為何一個持槍女子可以進入如此戒備森嚴的軍事基地。

該基地的發言人說:「紐省警方正在調查此案,而國防部目前沒有更多的消息公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