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去年矽谷槍擊 實為恐怖攻擊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美國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 )前主席威靈霍夫(Jon Wellinghoff)說,2013年發生1起幾乎讓矽谷停電槍擊案,其實是恐怖攻擊,可能是為了大規模攻擊所做的測試。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7日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但這起槍擊案比較像是犯罪事件。

開槍人士去年4月16日凌晨使用半自動武器,在聖荷西(San Jose)附近嚴重破壞17個變壓器。變電所的所有人太平洋瓦斯與電力公司(Pacific Gas & Electric Co.)將這起事件淡化成破壞公物事件。

「華爾街日報」(WSJ)引述威靈霍夫昨天談話:「這起事件顯示,那些人有能力發動恐怖攻擊。」

威靈霍夫認為,開槍的人顯然訓練有素,且試圖造成嚴重破壞。他說:「如果在同時間攻擊許多個變電所,讓洛磯山脈以西整個地區停電,沒有那麼困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