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被欺 訪民誤入鴻門宴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潔琳採訪報導)黃曆新年之前,上海訪民顏蘭英姐妹二人應高院法官之約前往高院解決問題,卻遭到警察的追打。日前,在十多位訪民的陪同下,她們再次來到高院討說法,仍然沒有結果。

7日是大陸黃曆新年後的上班第一天,上海十多位一早陪同顏蘭英來到上海高院門口討說法。「今天保安看人多沒動手了,後來就把我們用帶籠子的囚車送到信訪辦去,信訪辦今天根本就沒有人接待,事情依然沒有得到解決,整個過程持續到11點多。」顏蘭英無奈的向記者介紹當天的情況。

為什麼會有十多位訪民陪同她去上海高院呢?顏蘭英介紹說,上海高院的法官在1月21日給她們姐妹打電話,讓她們27日過去洽談上訪申訴的內容。

「沒想到,我們27日到了那裡跟我們約好的那個法官躲在裏面不出來,叫保安出來。我就跟他們(保安)說了,我們今天是預約好了來的。(可)他們根本就不理我們的,我妹妹根本就沒守備,(被打)昏過去了,我打110,他們趁我打110,弄了幾個警察把我們帶到村裡面去,繼續打。」顏蘭英向記者訴說著她們的遭遇。

顏蘭英表示,她們姐妹被「突如其來」的野蠻對待感到意外。她說:「他們約好我們的,做出這樣的事情來,怎麼也沒想到他們這麼沒人性。那些保安他頭上帽子戴起來,臉都蒙起來不讓你看到他的真面目,身上也沒有工號的牌子,你沒辦法抓到他的人。」

據介紹,當天她們姊妹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暴力對待,其妹顏秀英的胳臂被打致骨折,至今無錢做手術。「現在沒有人給我們解決,我們要等著錢開刀去。」

顏蘭英強調事後曾去報警,但公安卻拒絕給他開據驗傷單,公安明著說「他們給我們打電話來了,這個我們不能給開……」

據顏蘭英透露,有訪民朋友告訴她們,已經有好多人都是被叫過去之後,約的人不出來,保安出來打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