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機飛冬奧未遂 烏男土耳其被捕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2月7日,冬奧會開幕式舉行的當天,土耳其安全部隊成功迫降一架被劫持,一度被報欲飛往冬奧會舉辦地索契的航班。

法新社轉述土耳其媒體的消息,7日,一架從烏克蘭卡爾可夫市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堡市的航班,在飛行過程中,突然遭到一名烏克蘭男子的劫持。這名男子帶著爆炸物,試圖進入機艙,命令機長改變航向,飛向俄羅斯的索契。機長則機智報警,得到土耳其軍方一架戰鬥機的支援,成功將飛機迫降在伊斯坦堡。

隨後,美聯社得到確認消息報導,這架飛機為空客A320型,已經安全停靠在伊斯坦堡薩比哈格克琴機場的安全區域,自稱在飛機上安放炸彈的劫機男子已經被制伏。不過一名土耳其官員否認,劫匪試圖讓飛機飛往索契。

法新社的最新消息通報,劫匪最終沒能進入機艙,當時飛機上共有約110人,而這架航班隸屬於土耳其Pegasus航空公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