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繁忙路段 女子抱3歲女不幸掉進無蓋窨井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在人流涌動的寶雞市經二路與漢中路十字路口,一位母親抱著3歲的女兒正在趕公交,不甚一腳踩空,掉進了無井蓋的下水井。母女送院后,經初步診斷,母女均無大礙。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在2月5日晚8時左右,張先生拉著行李箱和抱著女兒的太太正準備乘搭公交車,突然身後傳來夫人「哎呀」一聲大叫,隨後便是女兒的哇哇大哭。張先生轉身後只見,女兒摔落在路面上,妻子則是卡在了一個沒有井蓋的下水井。

好心的路人有的幫助抱起了孩子,還有的幫張先生一起把夫人抬出了下水井,隨後二人被送往了醫院。媽媽腿部骨裂,而孩子則是膝蓋骨受損,有些疼痛並無大礙。據張先生目測,下水井大概有1米多深。

據報導,事後這個下水井已經被蓋上了,只是蓋子的尺寸並不匹配且凸于路面,井蓋上面還放著一個警示標示,旁邊有一團枝葉。只見過往匆匆的行人雖盡量躲讓,不過慌神被絆倒的還是時有發生。

市民魏先生,目睹了5日晚發生的這一切,他表示,既然發生了這麼危險的事情,井蓋還可以如此的糊弄。

相關文章
評論